-->

現在有§§人在此。 Now there are §§ people in here.


Thursday, July 30, 2015

[Animation][2011]未來都市NO.6 (全11話)


動畫︰未來都市NO.6/NO.6/未來都市
原作︰改篇自同名小說,作者︰あさの あつこ(本名︰浅野 敦子)
類型︰科幻
年份︰2011
話數︰全11話
動畫介紹︰請看維基百科吧!


線上觀看︰

#1 びしょぬれネズミ(濕透的老鼠)
#2 光をまとう街(圍繞光明的街道
#3 生と死と
#4 魔と聖
#5 冥府の天使
#6 密やかな危機(悄悄接近的危機)
#7 真実の嘘・虚構の真実
#8 そのわけは…(那個理由…)
#9 災厄の舞台
#10 奈落にあるもの(地獄之物)
#11 伝えてくれ、ありのままを(傳達、原本的真實)


註︰這部動畫含有些微量BL成份,尤其結局>///<

32 comments :

  1. Replies
    1. 感謝,我已經重新上傳了,看看現在有沒有問題!?

      Delete
  2. 谢谢大大创立这个分享平台XD
    超开心的,一直想看这一部动漫一直找不齐啊XD
    刚刚看到除了这个还有很多想看的,真的很谢谢你 ^__^

    可是少年同盟 不懂为什么不能够开,好不容易找到一直也想看啊
    还有其他的貌似只要是 videobam播放器的都不能够开 TT^TT
    这个NO 6收看,可能是sendvid可以开,
    可是少年同盟不能够看TT^TT

    请问可以换成sendvid的播放器吗?弱弱的问
    最后还是想说 谢谢上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提醒,我都發現了Videobam server死了
      我會重重新上傳少盟的。不好意思,那麽晚才回你。
      如果你有其他意見,可用電郵說給我聽:yikong1120@gmail.com

      Delete
  3. 昨晚一口气看完这部,太感动了,真的太好看了。。。泪
    发现最近真的很喜欢BL系列啊 。。。笑
    老鼠的歌声好好哦
    里面的歌曲都超好听的
    已经完全陷入ing
    谢谢大大上传
    期待大大上传更多好看的动漫 (拜托一定要sendvid哦 videobam不能开啊TT^TT 谢谢你)
    感恩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我會用sendvid上傳的XDD
      老鼠的歌>///<我都超愛

      Delete
  4. 點進去時放大全螢幕時格式會跟沒放大一樣 不知是我電腦還是您那邊問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發現我都是和你一樣,之前不是這樣的。。。可能那個網改了吧。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我也是這樣喔
      不過按下播放後,按右鍵可以選"在新分頁中開啟影片"就可以全螢幕囉~

      Delete
  5. 被ed吸引過來了 超好聽的
    Aimer<3<3

    ReplyDelete
  6. 最近看犬捨突然又想起NO6 兩部都好催淚 在看一遍NO6

    ReplyDelete
  7. 以为自己泪点挺高的,结果老鼠唱出歌的那一刻突然飙泪……

    ReplyDelete
  8. WOW 想不到,到現在都還在有人找這套動畫來看。
    其實,我有時都會重温一下(巴

    ReplyDelete
  9. 画质感人 故事感人 人物设定感人 55555555555555555
    感谢分享!!!!!!
    刚刷完 香菇啊55555555

    ReplyDelete
  10. 這部太棒了 所有的部分都是!!

    ReplyDelete
  11. 這部作品一點都不腐,也不算BL,只有純粹的感情。
    因為紫苑對於感情的認知太過存粹了,甚至整部作品沒有看到愛情的蹤影。
    就好像大自然看著人類一樣。

    ReplyDelete
  12. 感謝分享呀!!aimer聽了好多年,居然2020才來找這部寶藏動畫hh

    ReplyDelete
  13. 這部動畫這麼久了現在才看完.... 天啊怎麼會這麼好看嗚嗚嗚 其實有一部份是看完Banana Fish來看的 聽說作者是為焦魚致敬才做出的 非常感人

    ReplyDelete
  14. 啊....沒有在一起,真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所以只是純粹的感情嗎?總有種落空感,很希望他們是愛情,不是火熱的那種,而是純粹的愛情,所以說你們那個吻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ReplyDelete
  15. 喜歡這個的話也推推banana fish
    虐的讚讚(X

    ReplyDelete
  16. 2022年才看到這部反烏托邦的BL經典,我這幾年白活了…

    ReplyDelete
  17. 嗚嗚嗚---劇情和小說好不一樣

    ReplyDelete
  18. 2023才迫男朋友和自己看

    ReplyDelete